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the a team - 通天奇兵


jun 20, 10嚟睇

 

「二十世紀霍士影片」榮譽發行,本年度震撼全球超強特技動作巨片王《通天奇兵》(The A Team),由三度「奧斯卡提名」列尼史葛、東尼史葛等當今國際影壇最猛動作片班底所組成的製作群,傾盡火力足料炮製,轟動改造史上最受歡迎同名經典片集,勢不可當,成為今年暑假最具人氣A+ 級鉅獻。一群從越戰退伍的真英雄──水牛、鈍胎、喪榮、霹靂仔,向來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他們組成「通天奇兵」冒險犯案,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理,誰都可以請他們出面幫手,毫無代價地為正義戰鬥!四名「通天奇兵」各有強項,首次在銀幕上大顯身手;這次隊伍又接下連場不可能的驚險任務,驚天動地刺激震撼場面一觸即發!

 





後記

友人睇咗,大話好正..........全面唔悶,但我嘅投入度就只喺1般啦.........唔知點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