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the private lives of pippa lee - 李太的秘密生活


may 15, 10嚟睇

 

人 屆中年、散發出一股謎樣魅力與優雅風韻的李琵琶﹝羅賓活麗 飾﹞,過著人人艷羨的幸福生活,大她三十歲、從事出版業的丈夫赫柏﹝艾倫雅堅 飾﹞成就不凡,兒女也讓她感到驕傲欣慰,體貼入微的她除了是個全心奉獻自己的完美妻子與母親,更是朋友們傾訴心聲的對象,然而當李琵琶與年事已高的丈夫搬 進萬壽菊退休社區之後,她看似平靜美好的生活突然掀起陣陣波瀾……

外表溫婉嫻靜的李琵琶,實際上卻有著一段曲折的成長過程及狂放不羈的青春歲月:有一個沈迷減肥的母親﹝瑪麗亞貝露 飾﹞與目睹情敵﹝蒙妮卡貝露琪 飾﹞自殺等等不為人道的秘密折磨,直到與丈夫共組家庭後,她才終於獲得溫暖的愛與安定的力量。但丈夫突然有外遇與生命中的連串變化,不斷衝擊著李琵琶的平 靜心湖,她決定重新審視自己的一生。此時神化的鄰居基斯﹝奇洛李維斯飾﹞闖進了李琵琶的世界,他將為李琵琶的生命帶來什麼樣的轉變?面對寧靜生活中的波濤 暗湧,李琵琶將回頭檢視過往人生中的多重面貌,並踏上一段自我追尋、從心展開的生命旅程!

 





後記

飾演年輕版pipa lee嘅女演員都靚得有d味道,有些少神秘感

1 則留言:

  1. 看完才知是畢彼特監製。演年輕Pipa的少女很出名,做很多fashion magazine cover,原來她演「花邊教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