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inception - 潛行凶間



aug 28, 10嚟睇

Dom Cobb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飾演)是一名精於潛盜的神偷,專門趁目標人物於睡夢狀態中思維最軟弱的時候,潛入他們的意識中盜取機密資料。Dom的天賦技能使他成為商界間諜活動夢寐以求的的合作伙伴,但同時亦令他變成失去所愛的國際逃犯。此時,Dom接受了一項新任務,只要事成便能得到一個重生的機會,但是,他卻要做到潛意識犯罪中最不可能的境界:潛植意念。Dom與他的夥伴並不是如以往般策劃完美的盜竊行動,相反是要潛入目標人物最深層次的潛意識中,植入一項意念。如果他們能夠成功,這將會是開天闢地,史無前例的完美罪行。但是,即使他們如何精心策劃行動的每一步,在這次任務的潛意凶間中,卻有一個神秘敵人如影隨形,彷似能預知他們計劃的每一步……而這個神秘人,則只有Dom能夠感應到其存在……


 

後記

身邊好多朋友睇咗,我先最近睇咗............但可能個夢中夢嘅concept太抽象............大嘅main frame尚可明白........但有幾個細位turning point都唔明白............所以大大-低個投入度

2 則留言:

  1. 睇多次哪, 會明多啲。

    回覆刪除
  2. 我都睇咗兩次了~~~~而且同人討論會有趣味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