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the taking of pelham 123 - 騎劫列車123



sep 08, 09嚟睇

《騎劫列車123》由兩大實力男星尊特拉華達及金像影帝丹素華盛頓領銜主演,著名導演東尼史葛繼《鑣火》《時凶感應》後又一劇力萬鈞之作。
華特葛伯(丹素華盛頓 飾)是紐約市的地鐵列車調度員,是個平凡不過的普通人,每天在交通管理局指揮列車來往,掌握大局,但一宗地鐵騎劫案把他捲進一個混亂失控的局面:一輛地鐵列車遭到以萊德(尊特拉華達 飾)為首的四名持械匪徒劫持,威脅紐約市政府於一小時內交出巨額贖金,否則將逐一處決列車上的乘客!
車上乘客命懸一線,情況相當危急,局勢似乎全操控於暴徒手中,萊德指定只與華特對話,警方無從介入,而對地鐵系統運作瞭如指掌的華特臨危受命,一方面要冷靜地與萊德談判周旋,另一方面要跟時間競賽,與悍匪鬥智取勝。華特身負重任,更不惜以身犯險,拯救人質。然而,一個謎團卻令華特百思不解:就算這些劫匪取得贖金,他們究竟怎麼順利於封閉的地下鐵管道中脫逃呢?

後記


多謝友人請睇戲

因為2大巨頭,所以都有期望..............不過覺得2者都沒有很大嘅發揮機會。denzel washington只喺被迫得承認收過賄款嗰幕有d...........而john travolta就唔多搵到

對於故事嘅結尾就覺得收得有點馬虎............中間挑出咗受賄事件,但就無正面交待個結果怎樣............不過全片都唔太差,可以1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