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 公主與青蛙



呢幾日睇咗呢套戲

《公主與青蛙》是迪士尼第49部作品,亦是他們回歸經典手繪動畫的誠意之作。別被片名誤導,以為是安徒生童話《青蛙王子》的新編;其實故事內容充滿惹笑驚喜,是迪士尼繼《魔法奇緣》後再一次玩轉童話的創意之作。
19歲的女孩蒂安娜 Tiana,遇上由萊文Naveen王子所變的青蛙,依照大家所熟悉的童話故事,蒂安娜以為深深一吻可以讓青蛙變回王子,然後與他快快樂樂地生活下去。但是,一吻之後,事情發展卻出乎他們意料之外!蒂安娜 和萊文為了解除魔咒,必須尋找善良的女魔法師 雷婆Odie 幫忙。途中公主、青蛙、惡巫師、會唱歌的鱷魚,將會為觀眾帶來最感人又最爆笑的愛情故事。
故事以爵士樂及騷靈音樂之鄉新奧爾良New Orleans為背景,描述公主與青蛙的一段魔幻情緣。《小魚仙》及《阿拉丁》精英班底精雕細琢傾力製作。全片歌曲由奧斯卡金像得主朗迪紐曼Randy Newman高手出招,以悅耳歌聲帶動觀眾投入這部別出心裁的浪漫喜劇。


後記

雖然無3d,但就故事上喺近年豐富又不錯的電影...........有親情,有上1代延續嘅夢想,唔同角色都有佢嘅理想,有愛情,有童真,有正,有邪嘅人性陰暗面,有無私嘅幫人/犧牲...........最後當然有個完美嘅結局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