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law abiding citizen - 奉公守法



誠實正直又顧家的克萊德雪爾頓(謝拉畢拿飾)跟家人共聚天倫期間遭入屋行劫,妻女慘被殘殺。兇手落網之後,費城當局派出年青有為的檢察官尼克賴斯(占美霍士飾)負責案件。在上司要求下,尼克跟其中一名疑犯私下達成認罪協議,以指証同謀來換取輕判罪名。

十年過後,當年消遙法外的兇手被兇殘謀殺,克萊德承認是自己所為。他更警告尼克如果不改變充滿漏洞的司法制度的話,所有參與該裁決的人都會一一死去。克萊德從獄中精心策劃多宗殘暴刺殺,高調的復仇行動令費城當局出現恐慌,卻又無能為力。能夠制止克萊德的就只有尼克一人,他必須在有限時間內破解克萊德的犯案手法,跟他鬥智鬥力,以救回自己家人的性命。

後記

本片喺2009年11月嘅出品

估唔到gerard butler可以做d咁可怕嘅角色..........因佢報復個疑犯同對獄友嘅情節好血腥/殘忍............將gerard butler塑造成1個有智有謀嘅犯罪家...........最尾當然喺邪不能勝正啦~~~

1 則留言:

  1. 比我想像中好, 不過始終有D sad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