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Fast and Furious 3 : Tokyo Drift - 東京飄移



may 15, 11,明珠台夜晚播咗呢套

把東京鬧市當作秋名山
繼全球賣座的《狂野極速》及其續集《狂野極速2》後,第三集《狂野極速:飄移東京》將故事背景由美國搬到日本東京,以飛車飄移技術,橫行直駛於東京街頭,其刺激程度比首兩部《狂野極速》更強更勁。
狂野實戰飄移

故事描寫年青主角鋒,在一次非法賽車中被警方拘捕,唯一可令他不需入獄的條件,是他要離開美國,到日本東京在他父親監管下生活。

來到陌生而繁榮的東京,鋒是名符其實的「外來人」,對日本周圍一切都感到陌生,在學校他結識了同樣來自美國的黑人青年燦記,在燦記的帶領下,他見識了東京的地下賽車世界,並遇上了「山口組」背景的地下飄移車王蒲田D.K.。

對飄移技術一竅不通的鋒,受不住蒲田的挑釁而與他決戰。結果輸得慘烈,並欠下一身巨債。

蒲田拍擋漢將鋒收歸旗下,並教他飄移技術。原來漢與蒲田外表上雖是搵錢拍擋,背後卻是暗中角力。鋒一方面努力練習飄移,一方面卻與蒲田女友麗娜展開浪漫關係。鋒不能自制的舉止將他與蒲田的衝突白熱化,並將他捲入日本黑幫仇殺的危險邊緣...


後記


本片喺2006年嘅出品........

睇咗第4同第5集,當然好想睇以前嘅1-3集啦..............不過個男主角唔多夠型............所以襯唔番個飛車故事...........佢似拍文藝片嘅男主角type多d

故事情節同男主角嘅演技更不消1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