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invisible target - 男兒本色



mar 06, 10,3色台夜晚播咗呢套

故事以半年前,由天養生(吳京飾)及天養義(安志杰飾)所帶領的一宗時值一億美元劫案開始。這宗神秘的驚天劫案動用了極強烈的爆炸物品並誤殺了警員陳晉(謝霆鋒飾)的未婚妻。而在半年之後,見習督察方奕威(余文樂飾)與警員在截查神秘車輛時,又再次遇上以天養生為首的集團,並遭受到猛烈的襲擊。而衛景灝(房祖名飾)為查明失蹤了的警方臥底兄長,而向天養生集團作出全力調查。
三個來來自不同背景的警察與案件各有千絲萬縷的關係。三人聯手追兇,卻未知案件另有幕後黑手,憑著灝的勇氣、威的智謀和晉的身手,三子到底可否將天養生及幕後黑手繩之以法.

後記


本片喺2007年7月嘅出品........

有點刻意賣弄打鬥場面..........房祖名被欺凌嗰幕,就過份誇張古惑仔嘅囂張............從林嘉華嘅警界壞份子同安志杰set個假炸彈...........突顯忠中有奸,奸中有忠嘅強烈人格對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