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quantum of solace - 量子殺機



智破皇家賭場後痛失摯愛的占士邦(丹尼爾基克飾),決定化悲憤為力量,全力追查真相,為慧詩柏報仇。他和上司M(茱狄丹芝飾)收到情報,追查一個曾勒索慧詩柏的犯罪組織,並遇上了美艷的神秘女郎嘉美蓮(奧嘉古莉寧高飾),在她的引領下調查冷血商人及犯罪組織首領多名尼克(馬修亞瑪希飾)。與多名尼克有不同戴天之仇的嘉美蓮,協助占士邦共同展開報仇大計。

多名尼克的以環保組織作煙幕,事實上是操控著龐大的犯罪集團,正密謀在南美洲的玻利維亞發動政變,透過協助流亡獨裁者馬澤魯奪回政權,換取該國看似貧瘠但擁有世界上最重要資源的土地。占士邦走遍奧地利、意大利及南美洲調查,同時逐步貼近慧詩柏之死的幕後黑手……在充滿背叛、欺詐與殺機的謎局之下,占士邦誓必要比中央情報局、恐怖份子,甚至M快一步,粉碎多名尼克的陰謀。

後記


本片喺2008年11月嘅出品........

很悶的1齣007...........與上集嘅細節都鈎都幾緊吓.........可惜我對上集嘅記憶大都忘得7788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