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3d clash of the titans - 3d 人‧神‧魔戰



apr 06, 10嚟睇

權力鬥爭促使人民與統治者、統治者與眾神之間的對立;但眾神之間的戰爭卻會摧毀整個世界。在人間成長的半人神柏修斯(森禾霍頓飾)無力從從復仇心重的地獄之神冥王哈帝斯(賴夫費安尼斯飾)手中拯救自己的家人。失去摯親的柏修斯憑著無懼勇氣,自薦要去剷除冥王,阻止他於人間變成煉獄及篡奪天神宙斯(里安尼遜飾)的寶座。柏修斯於是帶領著士兵朝著詭異的世界展開冒險之旅。他要戰勝惡魔和怪獸,唯一的方法是接受自己身為天神的身份,並創造屬於自己的命運。
《人‧神‧魔戰》由澳洲男演員森禾霍頓 (《未來戰士2018》、《阿凡達》)飾演主角柏修斯,眾神之首宙斯的兒子。奧斯卡提名男星里安尼遜 (《救參96小時》、《舒特拉的名單》)飾演宙斯,奧斯卡提名男星賴夫費安尼斯(《哈利波特》系列、《別問我是誰》) 飾演地獄之神閻王。其他參演演員包括飾演柏修斯冒險之旅的神秘守護神伊奧的珍瑪雅德頓 (《新鐵金剛之量子殺機》)、飾演柏修斯陣營的戰士跩哥的麥斯米基辛 (《新鐵金剛智破皇家賭場》)、飾演由國王化身成野獸的阿克裡西俄斯的謝遜費明 (《奇幻逆緣》) ,還有飾演安朵美達公主的雅力莎達化路 (《血戰》)。

後記


普通的故事同電影效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