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建興亞婆豆腐花@南丫島 - 熱豆花

建興亞婆豆腐花

地址 : 南丫島榕樹灣後街
電話 : nil
消費 : $7/ head
整體評價 : n/a

dec 2, 07再下14,推介了友人食熱豆花,我就無食到,應該ok ge…..




後記
1) 好耐之前第1次食,豆花好滑,糖水亦好有薑味,好正,不過環境同衞生都唔喺太理想

2) 今次大人買了無糖豆花比2隻八哥食,真喺狗仔也瘋狂


點樣去???
1)離開碼頭………….轉右

2) 經過海鮮檔……….精品店……..有個路口轉左往洪聖爺灣

3) ………因通往洪聖爺灣只有1條大路……….見到thai thai……….shelly cake express…..土耳地卡巴………. pizza milano………..,玻璃精品店

4) 又再經過山邊shops……..見到第1個往風力發電站個指示牌………向前行

8 則留言:

  1. 我上次去見到排哂大隊,真誇張!

    回覆刪除
  2. 你好呀 我7/31-8/2要去香港玩~ 8/2星期六那天早上想去南丫島 請問豆腐花幾點開始營業呢?
    謝謝你 ^^

    回覆刪除
  3. 你好~ 非常謝謝你的熱心解說^^ 我正在想去榕樹灣要吃海鮮...可是不知道哪家海鮮好...... 剛好你也推薦了一間酒家..... 超想吃海鮮的~~還有有名的瀨尿蝦~ 謝謝你呢^_________^

    回覆刪除
  4. 阿~其實我本來就是考慮要去索罟灣的天虹海鮮 可是因為打算只在南丫島停留一個早上.... 如果從榕樹灣到索罟灣...2小時.....(走走停停拍拍照) 我本來想要這樣走的... 可是這樣吃不到豆腐花 好猶豫唷~~~~

    回覆刪除
  5. 哈囉你好 我決定要改變原本的行程了 打算早上11點就直接去索罟灣的天虹吃海鮮 然後走回榕樹灣吃豆腐花~ 還有你BLOG上介紹的榕樹灣上的美食 之後再回中環~ 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6. 你好呀~謝謝你的解說~還有推薦的甜品~我會去品嘗的
    另外想再請教一個問題 因為第一天我是晚上大約10點多才會到酒店 想要去尖沙嘴吃有骨氣火鍋 請問晚上11點多了~~還會客滿嗎??? 謝謝您^^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的回覆~ 因為我香港朋友最近出國了~所以無法先訂位說 我想確認一下唷 我上有骨氣火鍋的網站查詢過 他們營業到清晨5點~ 這樣應該是晚上11點還可以order吧?? 謝謝^^ ps我們還有計畫要去銅鑼灣吃賴尿蝦唷^^

    回覆刪除
  8. 你好~謝謝你^^
    我大部分都看的懂~懂你的意思
    我們就是要去吃橋底辣蟹耶...打算一開始營業就去吃~~~ 估計約晚上六點去吃吧~~~呵呵~~~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超謝謝你的^^ 好期待去吃喔!!
    一定要吃到椒鹽瀨尿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