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rock of ages - 搖滾歲月


oct 19, 12嚟機上睇

《戀愛大爆髮》導演亞當尚文將百老匯歌舞劇《搖滾歲月》搬上大銀幕。 小鎮出身的雪莉和在城市生活的祖為了追逐他們的明星夢,在荷里活搖滾發源地日落大道相遇。Def Leppard, Foreigner、Bon Jovi、REO Speedwagon、Pat Benatar、Twisted Sister、Poison等叱吒80年代搖滾班霸的金曲,交織出他們的愛情故事。 《搖滾歲月》由《豔舞巨星》茱莉安荷夫、唱作新星迪亞哥邦尼特、《失戀精華遊》羅素班特、奧斯卡提名《擊動深情》保羅基安馬提、奧斯卡提名《芝加哥》嘉芙蓮薛達鍾絲、《求婚的惡魔》瑪蓮艾卡曼、R&B天后Mary J. Blige、奧斯卡提名《複雜關係》艾力保雲及《戀戰特務王》湯告魯斯主演。 《搖滾歲月》由亞當尚文導演,吉斯汀費路、基斯迪艾朗素及艾倫勞比編劇,根據基斯迪艾朗素的歌舞劇《Rock of Ages》改編。電影由Matthew Weaver、Scott Prisand、Carl Levin、Tobey Maguire、加烈格蘭、Jennifer Gibgot、Toby Emmerich、Richard Brener及Michael Disco監製,Samuel J. Brown、Hillary Butorac Weaver、Janet Billig Rich及Shankman and D’Arienzo擔任監製。


導演 : Adam Shankman


後記
本片喺2012年嘅出品........因為無字幕,所以投入度大-.............亦覺得有點悶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