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Texas Killing Fields - 德州棄屍現場


jan 07, 12嚟睇

自1971年起,在美國德州市郊被發現的屍體超過六十具,眾多死因不明、死於非命的受害者,冤魂長埋此可怕的棄屍現場,多年來生人勿近。今天,這片沒有人願意提起的棄屍沼澤地,又再傳來亡魂的冤哭聲,殘酷不仁的變態兇手四出連環行兇,並把受害人的屍體棄於這片「棄屍現場」。 兇手逍遙法外,人心惶惶,專責調查兇殺案的警探Souder(森禾霍頓 飾)與拍檔Heigh(謝菲甸恩摩根 飾)日以繼夜追查這宗連環兇殺案。兩位警探對兇徒窮追不捨,甚至以身犯險、深入棄屍現場調查亦在所不惜,然而兇手此時反客為主,扭轉兵捉賊的遊戲規則,反過來追蹤兩位警探,故意在兇案現場留低蛛絲馬跡,引警探入局,把警方捉弄於指掌之間。而當兩名警探認識的當地少女Anne(嘉兒莫蕊茲 飾)亦告失蹤,真正的遊戲正式開始,Souder和Heigh勢必與時間競賽,輯拿殺手,救出失蹤少女!


後記

多謝or送嘅贈券.........這套片喺真有其事........所以主要睇個故事發展多個演員嘅發揮.........因都無嘜位比到佢哋發揮~~~~~

3 則留言:

  1.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info! Happy everyday!

    回覆刪除
  2. 午安呀, 嚟探吓你先! Happy everyday!

    回覆刪除
  3. jj, Happy CNY! 祝你日日有好嘢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