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The Skin I Live In - 我的華麗皮囊


jan 17, 12嚟睇

非常黑、非常病、非常控!
西班牙電影大師艾慕杜華(Pedro Almodóar)第十八部長篇作品,改編自法國小說家Thierry Jonquet在2005年寫下的罪惡故事Tarantula,去年康城影展上形容為「沒有尖叫和驚嚇的恐怖片」,黑暗病態驚艷歐洲!
妻子因一次交通意外活活燒死,羅拔列格特醫生(安東尼奧班特拉斯 飾)開始廢寢忘餐,花了12年時間研究刀槍不入的精製人皮;然而距離成功只欠一步,就是需要一個活人做換皮實驗…
另一方面,女兒(伊蓮娜安娜雅 飾)長期活在母親死亡的陰影,好不容易才走出陰霾,誰知不幸遇上色魔險遭蹂躪。這位年青色魔最終落入羅拔列格特醫生手中,他,將會親身感受到切膚之痛、男人最痛,以及不見天日的漫長煎熬… 生存法則,就是動用原始武器,與狼共舞!

後記
睇之前已受到風concept上會有點病態..........所以做好心理準備...........出嚟比想像中易接受.........故事的確有新意........真實1層1層的展現.........令人意想不到~~~~最後女主角同佢亞媽開嘅boutique女職員相認..........2個演技好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