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3D Green Lantern - 3D 綠燈俠



jun 18, 11嚟睇

在神秘而浩瀚的宇宙裡,有一個存在已久、渺小但強大的力量,他們是和平公義的守護者 – 綠燈部隊。這支銀河部隊誓死維持銀河間的穩定,每一位綠燈俠都有一隻能量戒指給予他們神奇力能。但當新敵人視差怪威脅要破壞宇宙間的平衡,綠燈部隊和地球的命運全繫於新加盟部隊的唯一人類 – 荷爾佐敦手上。
荷爾是個有天賦又自信的測試飛行員,但綠燈部隊卻因從來沒有人類能駕馭神奇指環的無限能量而看不起他。但荷爾肯定是這次任務的關鍵,他憑着堅定的決心和意志,加上他擁有其他隊員欠缺的東西 – 人性。得到死黨和青梅竹馬的女友嘉露菲莉絲 (《狂盜之城》碧琪麗芙莉飾) 的鼓勵下,如果荷爾能儘快控制到他的神奇力量,並鼓起勇氣面對自己的恐懼,就能證明自己不但能打敗視差怪,更可以成為最厲害的綠燈俠。

後記

簡單的故事結構..............沒有驚起嘅高潮起伏.............但就透露了有下集嘅可能性了........ok的,可以1看

 

喜歡女主角呢種type嘅美麗,原來佢就喺拍之前'李太的秘密生活'中演年輕時嘅pipa lee..............當時已覺得佢嘅靚令我留下好深嘅印象 - 典雅,有點東方味,神秘..............但今齣電影,佢成熟了,但神秘feel就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