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To Rome With Love - 情迷羅馬

aug 28, 12嚟睇

一名美國建築師,在異地重遇「第二次青春」;一名中產羅馬居民,發現自己變成羅馬知名人士;一對年青愛侶各有浪漫奇遇;一名美國劇場導演努力助一名歌唱家上台表演……
知名建築師尊(艾力寶雲 飾)到年青時曾居住的羅馬度假,他重回當年住過的地方,巧遇為女友莎莉(姬蒂嘉域 飾)的好友莫妮卡(愛倫比芝 飾)深深著迷的少年積(謝西艾辛堡 飾),感覺自己像重新度過令他刻骨銘心但痛苦的年少經歷。
退休劇場導演謝利活地阿倫 飾)與妻子菲莉絲(朱迪戴维斯 飾)飛往羅馬,跟女兒希莉(艾麗森皮爾 飾)的意籍未婚夫米高安哲羅(法維奧柏倫迪 飾)見面。謝利洗澡時,竟被米高安哲羅父親哲安加路(法比奧艾美利亞圖 飾)的歌聲深深打動,深信「沒懷才不遇」的謝利,堅持要為哲安加路重新開展事業新一篇。

導演 : Woody Allen


後記
多謝or送嘅贈券.........是1齣很輕鬆幽默式嘅小品.............由3part故事穿插............手法以中年建築師重回舊地嘅回憶最有新意.............有好幾幕都好惹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