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Savages - 偷天毒犯

sep 02, 12嚟睇

在風景怡人加州拉古拿海灘上,與世無爭、熱愛行善的Ben(艾倫莊遜 飾)與好友前海豹突擊隊成員Chon(泰勒基奇 飾),自家經營大麻種植,二人更同時與少女Ophelia(碧琪麗芙莉 飾)相戀,三人行相處融洽,生活美滿。直至墨西哥犯罪集團的毒后Elena(莎瑪希恩 飾)和其心狠手辣的手下Lado(班尼史奧迪多路 飾)要求Ben和Chon加盟合作,二人拒絕後, Elena竟派人綁架Ophelia,威脅就範!
為救紅顏,Ben和Chon威逼探員Dennis(尊特拉華達 飾)出手相助,並用盡一切殘酷手段。一場大麻貿易爭奪戰,引起連場腥風血雨,更令兩方野蠻本性原形畢露!

導演 : Oliver Stone


後記
3級喺因為有幾幕暴力血腥場面...............故事唔算好複雜............亦有橋段/佈局.............型男美女又稱職..............睇得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