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My Week With Marilyn - 情迷夢露7天


feb 23, 12嚟睇

1956年,剛與著名劇作家阿瑟米勒 (Arthur Miller) 結婚的瑪麗蓮夢露,首度踏足英倫,與影帝羅倫斯奧利花 (Laurence Olivier) 合作新片《遊龍戲鳳》(The Prince and The Showgirl)。面對事業上的新挑戰,夢露為力證自己絕非花瓶,努力鑽研方法演技,卻因壓力沉重借助酒精和藥物抒解,而在片場上表現怪異失常,與羅倫斯奧利花頻生衝突。另一方面,新婚生活亦令夢露終日惶惑不安。在事業和婚姻上迷途的夢露,偶然遇上初出茅廬的電影助導歌連,單純的他令她放下戒心,真情流露,展開了最刻骨銘心的浪漫七天……

後記
多謝or送嘅贈券.........這是從colin clark嘅角度去記錄同marilyn monroe嘅1星期合作............所以唔會交待佢嘅童年或死亡..........女主角嘅造型都幾似瑪麗蓮夢露.........表現到佢好cute,好缺乏自信,好神經質的1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