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愛 Love


feb 25, 12嚟睇

《愛LOVE》講述了生活在北京和台北4對男女之間的情愛糾葛。宜珈(陳意涵 飾)是單車隊的副將,她意外懷孕了﹗經手人竟然是她的好友,太子女小甯(郭采潔 飾)的導演男友阿凱(彭于晏 飾)?小甯的爸爸陸平(鈕承澤 飾)是城中富商,與當紅女星柔伊(舒淇 飾)交往兩年了,正當陸平以為兩人感情穩定,可以步入禮堂之際,柔伊遇見了平凡的「口吃宅男」小寬(阮經天 飾)…陸平這個財力雄厚的中年人,能鬥得過年輕力壯的小夥子嗎?陸平的生意夥伴──馬克(趙又廷 飾),是一個從不對女人動心的花花公子,何以偏偏在北京一個帶著五歲兒子的「燥底熟女」小葉(趙薇 飾)深深打動?《愛LOVE》不是純愛電影,是一部展現出當今社會繽紛複雜的情愛關係,最性感又感性的愛情喜劇﹗

後記
完全比想像中好睇..............有笑,有淚,有唔少感人位............阮經天扮口吃宅男最sharp~~~~

3 則留言:

  1. should be very entertaining. Any messages delivered?

    回覆刪除
  2. 好睇, 趙又廷幾charm.個小朋友和公安的串連變得好touching

    回覆刪除
  3. Too bad my iphone cannot connect to my bro's computer to get the photo......Guess I can only send it to you later.....Anyway, thanks for organising the lunch. It is fa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