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blood the last vampire - 血戰新世紀



jun 07, 09嚟睇

《血戰新世紀》是以日本同名動畫改編的特技動作鉅製,把膾炙人口的動畫片《Blood: The Last Vampire》(2000) 改編成電影,由《猛龍戰警》導演基斯拿漢執導,元奎為動作導演,並由韓國人氣偶像全智賢化身水手服女主角小夜,是她首部進軍荷里活的作品。
女主角小夜(全智賢 飾)看來是個楚楚動人的十六歲少女,然而在她美麗的外表下卻隱藏著一顆飽受折磨四百年、半人半妖的心靈。小夜的父親是人類,母親是殭屍,自己卻肩負著斬妖除魔的重任。一柄冷血無情的武士刀,是她消除邪魔、保護人類的武器。然而、她必須倚賴人血生存的殭屍本性,卻是她最矛盾的弱點。
小夜服務的秘密組織把她派到日本東京的美軍基地。小夜本能地感到,這一次她終於可以面對所有邪惡之首:魅源。在美軍基地內的連番激烈戰鬥中,小夜用她的武士刀把惡魔一一殲滅;而在她與美國將軍女兒的相處中,她發現了自己另一種本性:就是人類的友誼。小夜更開始意識到,她身體裏這一半的人性,可能就是她打敗魅源的秘訣……

後記


我無睇過漫畫書,但對其故事就覺得好普通........好典型/老土嘅報仇橋段。但全智賢做打女就打得有板有眼,也稱職........唔知是否用上大量嘅快鏡幫助佢,所以打鬥場面好明快同緊湊。瘦身後嘅全智賢很靚女呢~~~

5 則留言:

  1. 不嬲都係覺得全智賢好靚女好吸引, 只係套片的劇情實在冇興趣~
    btw, 今天去到先發覺用citibank買蛋糕有送雪糕送, 好似有少少唔好意思呢, 下次請返你食雪糕先得!

    回覆刪除
  2. 諗起全智賢都流哂口水 不過對呢套戲真係興趣不大

    回覆刪除
  3. 咁講,姐係唔多好睇...

    回覆刪除
  4. 呢套難睇到不得了,不知所謂 導演根本唔識拍,編劇更為.....

    回覆刪除
  5. 同動漫兩回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