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burn after reading - cia光碟離奇失竊案



nov 22, 08嚟睇

繼《二百萬奪命奇案》,《雪花高離奇命案》,《大保齡離奇綁架》後,鬼才導演高安兄弟再次送上黑色喜劇《CIA光碟離奇失竊案》。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分析員obsourne cox(john malkovich飾)到維珍尼亞州的總部開1個高層機密會議,可惜他得知的竟然是他被炒魷!震驚的他返回喬治鎮的家,借酒消愁,亂寫回憶錄。他的妻子katie (tilda swinton飾,即naria中女皇)有點驚愕,卻又不太在乎 – 她與已婚聯邦法警harry pfarrer(george clooney飾)搞婚外情,還正盤算怎樣跟離開obsourne。



後記


呢齣並非好細膩嘅劇情片,而喺明玩小事勾上政治嘅發大玩黑色鬧劇..........不過勝在好多大cast..............george clooney, john malkovich同brad pi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