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The Guillotines 2D - 2D 血滴子


jan 07, 13嚟睇

「血滴子以革為囊,內藏快刀數把,控以機關,用時趁人不備,囊罩其頭,撥動機關,首級立取,是為冷兵器時期戰鬥工具之極致,創於清雍正時期,專為清除異己之秘密武器…」
時值清初盛世,乾隆繼承皇位。京城中有一個叫人聞風而喪膽的組織「血滴子」-身懷絕世本領的冷,率領陳泰、胡圖、穆森、十三、布喀等多名年輕高手,專門執行朝廷秘密任務,緝殺反清異己。在冷指揮若定下,眾人默契配合天衣無縫,每次以秘密兵器「血滴子」取敵首級有如探囊取物,執行過三百四十八趟任務依然從未失手。輝煌戰績令他們越來越自負,也令他們逐漸失去戒心。


導演 : 劉偉强


後記
多謝or送嘅贈券...........估不到喺古裝版嘅古惑仔............最後我聽埋首國語版嘅友情嵗月..........故事上並不enj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