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angels and demons - 天使與魔鬼



may 17, 09嚟睇

電影《達文西密碼》在全球取得空前成功後,Sony Pictures再度將丹布朗的另一本暢銷小說《天使與魔鬼》搬上大銀幕,拍攝同名電影《天使與魔鬼Angels & Demons》。再由朗侯活執導與監製,並請來《有你終身美麗》監製Brian Grazer聯合監製;編劇艾基華高斯曼與曾編寫《蜘蛛俠2》《奪寶奇兵4之水晶骷髏國》之新拍檔David Koepp一起擔任編劇,扭盡六壬;湯漢斯再度上陣飾演哈佛大學的宗教符號學教授羅拔‧蘭頓外,《紅磨坊》《星球大戰》型格演技俱備的型男伊雲麥葵格與以色列影后Ayelet Zurer加入戰陣,大鬥演技。固有班底加入更?陣容,誓必令觀眾耳目一新。
蘭頓無意中發現光照派這個歷史悠久的秘密組織竟死灰復燃,正進行著一項驚世大陰謀,他們為求目的甚至不惜殺人。同一時間,梵蒂岡亦收到「光照派」的死亡威脅。為阻止光照派的陰謀,蘭頓起程往羅馬,在那裡遇到美麗神秘的意大利科學家維特多莉亞‧維特勒 (Ayelet Zurer飾) 及教皇內侍 (伊雲麥葵格 飾),三人遂聯手抽絲剝繭偵破謎團。蘭頓和維多莉亞必須與時間競賽,在二十四小時內勇闖密封的地窖、危機四伏的古墓、荒廢的教堂,甚至深入地球上最神秘的地下墓穴,追蹤已有四百年歷史的古老符號足跡,找出將炸毀整個梵蒂岡的「反物質」!

後記


可能我無睇書嘅習慣,個人喜歡呢齣多過上1套達文西因為覺得所牽涉嘅組織無咁多..........所以無咁複雜,但又不失轉折嘅劇情,唔到最後都唔知ewan mcgregor喺大奸角

1 則留言:

  1. um...書係好睇d架~ 有時間真係可以考慮下睇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