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Iron Sky - 鐵幕蒼穹


dec 09, 12嚟睇

2018年,美國人再次啟動登月計劃,將地球上第一位黑人航天員占士華盛頓送上月球;這也是美國第一位女總統為尋求連任而安排下的的形象工程。當華盛頓和他的登月伙伴成功降落月球,步出太空艙並視察周遭環境之際,竟然發現月球黑暗面已經建立了一座秘密基地。在同一時間,伙伴遭受到子彈射殺,太空艙亦被炮火擊毀,而華盛頓被俘虜了。
原來,早在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德國科學家在反重力研究上取得了巨大的突破。同年,在南極的秘密基地上,納粹飛船被發射送往月球,並在月球的黑暗面建立起一個名為「黑太陽」的軍事基地。二次大戰敗後,最精英的的納粹分子紛紛逃亡往月球;在那裡,科學家不分晝夜地研究新技術、改善武器裝備,試圖建立起一支強大的星際部隊,伺機反攻地球。
納粹軍俘虜華盛頓後,將他帶往基地審問。納粹的現任元首高士飛,由於性格軟弱,領導的大權實際上掌控在軍官克勞斯艾拉手中。在拘留室,科學家希特檢測了華盛頓的智能手機,意識到它就是納粹的宇宙飛船上所缺少的重要部件;有了這種智能手機,納粹反攻地球的計劃就能實現。同時,艾拉安排希特給華盛頓注射〈白化素〉,將他皮膚變白。艾拉和未婚妻雲娜希特及華盛頓一起來到地球取大量智能手機,並找到女總統的得力助手慧敏,開始一項太空陰謀計劃……


導演 : John Gulager 


後記
多謝or送嘅贈券.........很有幻想力............比想像中好睇............故事你會估佢唔到............部份情節亦有幽默性.............女主角又靚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