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Act of Valor - 海豹突擊隊


jun 02, 12嚟睇

改編自真人真事,《海豹突擊隊》是以美國海軍中最精銳部隊SEALs為題材的電影,這支世上最精良的軍隊正正就是去年「極速」行刺引發911恐襲的恐怖分子頭目拉登的隊伍!由得獎軍事紀錄片導演米克麥哥 (Mike McCoy) 與史葛禾奧 (Scott Waugh)執導兼監製,美軍首度全力支持,多名現役「海豹突擊隊」破天荒上陣主演,美國海軍核動力導彈潛艇、特訓基地實地取景,動作場面採用「海豹突擊隊」真實戰略設計,更史無前例以真槍實彈拍攝,令人血脈沸騰,勢必改寫荷里活動作片既有公式!「海豹突擊隊」支隊奉命前往哥斯達黎加營救一名被綁架的中情局特工,卻意外發現一名恐怖分子頭目正組織一項以人肉炸彈襲擊美國的可怕陰謀,以求令美國全國陷入恐慌,引起全球經濟崩潰。該恐怖分子於烏克蘭購入殺傷力強大的炸彈背心,假若死士將背心穿在身上,即使最精良的儀器亦無法探測得到,如果被他們經墨西哥進入美國國境,後果堪虞。生死只在一線,「海豹突擊隊」日以繼夜追蹤該批恐怖份子,要在他們發動襲擊前進行截擊,各隊員同時亦須在國家安全、隊員性命以至對家人的承諾之間,作出抉擇。

導演 : Mike McCoy, Scott Waugh 


後記

雖然無嘜cast..........不過勝在以故事搭救...........仲要喺真人真事嚟喎...........故事好緊湊.............無嘜時間可以鬆落嚟..............軍事行動.............往往都會有死傷..............真的要向所有為公義而戰嘅軍人致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