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 哈利波特 – 死神的聖物1



jan 08, 11嚟睇

《哈利波特 – 死神的聖物1》將會講述哈利、榮恩和妙麗展開了尋找並摧毀佛地魔永生不滅的神秘根源 – 分靈體的危險旅程。在沒有老師的指引和鄧不利多的保護下,三人要比從前更互相依靠。但黑暗力量卻在他們之間潛伏,伺機離間他們。
同時,魔法世界變成黑魔王敵人的煉獄。恐懼已久的大戰一觸即發,佛地魔的食死人奪取了魔法部、甚至霍格華茲的控制權,威嚇和逮捕所有有可能反抗的人。即使取得了控制權,食死人仍然要設法探查哈利波特的下落。哈利由被選中的人變成被追捕的人,食死人誓要將他擒獲,活生生帶到佛地魔跟前。
哈利唯一的希望是在佛地魔找到他之前找出分靈體。當他在尋找線索時,他揭開了一個古老得差點被人遺忘的傳說 – 傳奇的死神聖物。如果這個傳說是確實的,它將會為佛地魔帶來他一直渴望的最強力量。


後記

結局篇,當然要嚟睇啦.........故事也不錯..........期待下1/2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