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Killer Elite - 滅殺鬥


nov 19, 11嚟睇

改編自華諾夫費恩斯一本名為《羽毛人》的非小說作品,由於涉及英國特種部隊史實,題材非常敏感,惹起社會極大爭議,至今官方仍拒絕承認。除劇力萬均、引人入勝之餘,幕前好戲之人雲集,星光熠熠,包括:憑《玩命快遞》及《轟天猛將》廣為人知的積遜史達頓 (Jason Statham);於《罪惡城》有破格表現,更憑《誘心人》勇奪金球獎,身手戲味兼備的佳夫奧雲 (Clive Owen) ;以及兩屆奧斯卡影帝羅拔迪尼路 (Robert De Niro)。 如此震撼真實故事加上三位份量十足的動作巨星賣力演出,誓將觀眾捲入驚天動地的迷離殺局! 恐怖分子為了向英國特種部隊(SAS)報復,綁架了肯特 (羅拔迪尼路飾),逼使丹尼 (積遜史達頓飾) 完成追殺三名SAS特工的任務。丹尼為救親如生父的拍檔肯特被逼「重出江湖」,走遍英國每個角落, 與前特種部隊頭目史畢特 (佳夫奧雲飾)互相追逐,鬥智鬥力,引爆連場殺戰,到底哪一方能夠生存到最後?!


後記

不好不壞,只覺浪費咗d演員...........最近有食爆谷癮.........開場前買來細鹹味爆谷(hk$24)..........坦白講,夠脆...........比起近期喺ifc開嘅爆谷專門店更啱我嘅口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