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Eat Pray Love - 再單身遊記



nov 10, 10嚟睇

美滿婚姻、成功的事業、曼克頓的高尚公寓、令人艷羨的銀行存款… 大概是每一個職業女性夢寐以求的理想生活,然而身在福中的Liz(茱莉亞羅拔絲飾)卻對安穩的生活感到迷惘,於是毅然結束令她疲憊不堪的關係,告別自己熟悉的安全網,孤身冒險踏上自我探索之旅。第一站先到意大利羅馬,用味蕾跟各種美食談一場轟烈的戀愛;然後捧著新增的23磅肥肉來到印度,在一所破舊廟宇中禪修冥想,放鬆三十多年來都繃得緊緊的身心;最後來到印尼峇里,在一片寧靜自然中尋找心靈上的平衡,好迎接仿似註定的命中真愛……


後記

不是大起大跌嘅故事結構..........未必領會到女主角嘅諗法/感受/選擇..........對初時女主角去到羅馬食嘅環節最欣賞,hahaha

2 則留言:

  1. 最後一句精警+有道理, haha~~

    回覆刪除
  2. 係丫係丫, 佢食到個表情呢, 簡直同碟意粉kiss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