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Step Up: Revolution in 3D - 3D 舞出真我4


jul 29, 12嚟睇

自小一起成長的好兄弟西恩(懷恩古士文 飾)和艾迪(美沙基比奧 飾)在大地產富豪安德遜旗下、位於邁阿密海灘的迪蒙酒店任侍應生。他們利用工餘時間,帶領一群頂尖的舞者、音樂家及藝術家組成一個神秘的快閃組織「The Mob」,他們敢於打破常規,運用想像力、創意、科技及頂尖舞技,在這個城市的街頭作快閃表演,成功吸引了民眾的注意力,有些人對他們報以掌聲,有些人則認為他們是滋事份子。但「The Mob」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把表演片段上載於網上,累積最高點撃率,贏取可觀獎金,並打響名堂。
安德遜的女兒艾蜜莉(嘉芙蓮麥歌覓 飾)是個熱愛跳舞且非常有天份的舞蹈家,無奈其父一直希望她能放棄跳舞的夢想,以繼承他的酒店王國。艾蜜莉在酒店俱樂部內邂逅了西恩,並透過他認識到「The Mob」的快閃街舞表演,她被「The Mob」的創意及敢作敢為啟發,並加入他們,從而為自己的舞蹈注入生命力。艾蜜莉的超凡舞技令「The Mob」的各位成員留下深刻印象,但她與西恩必須合力隱瞞她是富豪之女這個事實,以免身份懸殊引起各人的顧忌或猜疑。
正當艾蜜莉與「The Mob」打成一片,更與西恩打得火熱之際,唯利是圖的安德遜宣布計劃夷平邁阿密舊區並興建成大型商業區,艾蜜莉此時挺身提議「The Mob」把他們的快閃表演由純表演藝術轉化成抗爭藝術,希望透過舞蹈,以和平卻又熱血的方式向大地產作出抗議,保護家園。可是紙包不住火,艾蜜莉的身份被艾迪識破,令各人的關係非常緊張,甚至破裂。究竟最後,舞蹈能否把眾人、甚至整個城市再次聯繫起來?


導演 : Scott Speer


後記
此片喺故事上突破咗近年跳舞片嘅橋段.............擺脫咗1般嘅要喺跳舞比賽脫穎而出..............改為更生活化+社會化...............跳舞先為咗贏網上hit rate最高嘅奬金...........後來就用嚟表達對捍衛保留自己社區

當中最喜歡1場dancer將自己塗上油彩..............仿傚藝術品..............之後在藝術品中跳舞............配合埋黑暗中嘅燈光..........出嚟效果很好................concept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