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The Dark Knight Rises - 蝙蝠俠 – 夜神起義

jul 28, 12嚟睇

《蝙蝠俠 – 夜神起義》再次由奧斯卡得獎男星基斯頓比爾飾演布斯偉恩/蝙蝠俠。其他主要演員包括飾演貓女郎塞琳娜凱爾的安夏菲慧、飾演蝙蝠俠的宿敵班恩的湯夏迪、飾演米蘭達泰特的奧斯卡影后瑪莉安歌迪娜,及飾演約翰比力克的約瑟夫哥頓利域。除此之外,奧斯卡得主米高堅將會再度飾演管家艾爾福、加利奧文再次扮演警長占哥頓,奧斯卡得主摩根費曼亦會再次飾演盧斯霍士。
影片由基斯杜化路蘭及祖拿芬路蘭編劇,基斯杜化路蘭及大衛葛亞原創故事,愛瑪湯瑪士、基斯杜化路蘭及查理斯路雲監製。電影根據DC Comics.漫畫人物改編,蝙蝠俠由鮑勃凱恩創作。


導演 : Christopher Nolan


後記
此片好長............近乎3個鐘.............故事未至於好緊湊........但1定唔會悶.......反而最尾個故事發展就令人有點意外............也值得入戲院1看~~~~~

1 則留言:

  1. 全劇最不可思異的,要算是尾場出刀仔一幕了,這次主角沒買錯,刀仔肯定不是中國製的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