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nov 05, 11嚟睇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柯騰(柯震東)的一群好友,為了共同喜歡的沈佳宜(陳妍希),不約而同從「精誠中學」初中部直升到高中,繼續未完的戀愛戰鬥。
某天柯騰因過度惡作劇被導師處罰,坐到好學生沈佳宜前面,由她代為監視。起先兩人彼此抗拒,但柯騰漸漸喜歡上逼他用功讀書的沈佳宜,沈佳宜也受到柯騰帶來的迴異價值觀深深地衝擊。柯騰展開了追求,沈佳宜則猶豫不決。
高中畢業後,原本快要在一起的柯騰與沈佳宜,卻因為柯騰舉辦的自由格鬥賽大吵一架,遺憾未能成為戀人。



後記

流暢嘅電影.............攪笑位也不少...........1段那些年前...........年青時純純嘅愛情+友情電影..........但無想像中咁好.........因無嘜邊段真的覺得感動~~~

 

2 則留言:

  1. 我有好朋友睇完,都話有情豆初開、記起以前的ex...

    回覆刪除
  2. I want to see this movie too but not sure if it is for more guys...and get disapppointe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