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Dark Shadows - 怪誕黑家族


may 13, 12嚟睇

鬼才導演添布頓將cult片經典改編成哥德式喜劇《怪誕黑家族》搬上大銀幕,並請來巨星班底包括尊尼特普、米雪菲花及海倫娜寶咸卡達助陣演出。
1752年,祖瑟哥連斯夫婦帶著他們的小兒子巴拿班斯由利物浦移民到美國展開新生活。即使跨越了一個大西洋,但他們仍逃不過落在他們身上的詛咒。20年後,巴拿班斯 (尊尼特普 飾) 已經年少有成,在緬因州的哥連斯港享負盛名。他是莊園的主人,既富有,又有權威,更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花花公子;直至他錯誤地拋棄了女巫安祖蓮寶哲特 (伊娃格蓮 飾)。為了報復,安祖蓮給予巴拿班斯比死更殘酷的懲罰:將他變成吸血彊屍,再活生生把他埋葬。

導演 : Tim Burton


後記

不乏黑色幽默.................情節有些地方都有surpri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