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3D Avengers: Age Of Ultron - 3D 復仇者聯盟2: 奧創紀元


may 10, 15 (sun) 嚟睇

2012年Marvel《復仇者聯盟》橫掃全世界,全球票房超越15億美元,雄霸史上最賣座電影第三位,更是超級英雄電影NO.1!今年全球影迷最喜愛的一班Marvel超級英雄再度集結,由上集編劇兼導演喬斯溫登 (Josh Whedon) 和監製奇雲費治 (Kelvin Feige) 再度統領,打造更大規模的動作、特技大場面,勢必超越上一集,再創超級英雄電影新高峰!《復仇者聯盟2》勢必成為2015年最矚目的電影盛事!

當東尼史達啟動維持全球和平的計劃時,卻出了意外,地球面臨全面失衡。為了阻止具有自我意識和學習能力的人工智能機械人惡魔「奧創」的毀滅全人類計劃,「復仇者聯盟」一眾超級英雄,包括鐵甲奇俠 (Robert Downey Jr)、美國隊長 (Chris Evans)、雷神奇俠 (Chris Hemsworth)、變形俠醫 (Mark Ruffalo)、黑寡婦 (Scarlett Johansson) 和鷹眼 (Jeremy Renner) 必須再度集結!其間更遇上力量強大的閃銀 (Aaron Taylor-Johnson) 和紅女巫 (Elizabeth Olsen),以及改頭換面的舊盟友!史上最大規模的的拯救全球歷險行動一觸即發!

導演 : Joss Whedon


後記
呢齣猛片當然要嚟睇啦!.............話好好睇,又唔講得............不過都叫交到功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